仇·再次去世·煌

凤箫声动,玉壶光转,一夜鱼龙舞。

【皇后成长计划】宇文长庆

*很久以前的黑历史
*第一人称
*人物属于比目鱼ooc属于我
*达成结局妖术师

还记得我初见你时,你手中小心翼翼地捧着两只兔子,对我说:“小姐留步,你能帮忙照顾下这两只兔子吗?”
我头一抬,你便撞进了我眼中,从此引得我再移不开视线。一头白发,一身白衣,冷冽的气质,冰凉的真气,一切都好像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。而我却在这冷漠中感到了些许温柔。
我也曾想过,若是此后我们能一直在一起,那又会是怎样一个光景?
是我害了你。
我自小修习茅山术,又岂能避不开那些道行浅显的道士?只是我沉溺于你的温柔,痴迷于你为我避风挡灾的宽阔肩膀,我期望你再救我一次。
我错了,我从未想过你竟会如此在乎我。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伤口就能够让你担忧至此,就连那么弱小的道士都能把剑顺利送进你的胸膛。
谁家翩翩少年郎,
修行未满恋海棠。
无情不似多情苦,
梦断溪谷白发长。
宇文啊宇文,我并非无情啊……只是我太过自私,明知你对我的心思却仍然装作一派天真无邪的样子。
夕阳下我看见你染血的脸庞,泪水夺眶而出,却不及你的血留得快。我捂住你的伤口,可是终究徒劳无功。我看着你的身体在我手下慢慢变冷,我拥着你的身体,希望你能暖起来,能活过来。可是修行之人也终究是人,人是掌握不了自己生死的。
我长大以后成了妖术师,跋山涉水来到昆仑山,寻找复活之术,可没人会这种法术。于是我便四处游荡,企图能寻得这种法术。
久而久之,我甚至忘记了我是谁,可我仍然记得,我要你活过来。
又过去了很多年,我已经记不起我要干什么,只会漫无目的地流浪在天地之间,可我仍然记得……
那个为我而死的宇文长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